close

P1150048.JPG

 

這件是我在合購版跟團買來的

看到kashin同款 就迅速鬼遮眼的跟團了

 

版友說這件不顯孕 會顯瘦  

害我一顆心小鹿亂撞  大鹿撞屎   

收到貨的那一天

我懷著滿腔熱血 粗暴地撕裂包裝袋 

 

迎來我們的初次見面

 

P1150114.JPG

 

我內心大吃一驚

非常厚實的一件! 蕾絲和格紋的部分都很有份量

果然是件冬裝來著 (你媽知道你在這邊發廢文嗎)

我對它的幻想是細緻的厚棉布拼接上精緻的蕾絲

但是幻想終歸是幻想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

是一件質感略粗糙的呢料 拼上 有點紮人的厚蕾絲

喔喔喔喔~~~ 都把人家娶進門 掀頭蓋

退貨來不及嚕  還是趕快送入洞房了

 

馬上讓大家看一看我們愛的合體照

(我敢發誓絕對沒額外的意思 科科)

 

正面看起來是挺正常的

沒有很肥~

看來我前幾天得了病毒型腸胃炎 總算是苦盡甘來

真是可歌可泣 可喜可賀 

手上拿的是質感很好但完全不實用的yabbi同款淘寶信封包

 

P1150055.JPG

 

背後也是沒有很顯胖

普通還可以

(啊主角你本人就長得普通還可以 到底是想怎樣 )

目前我最讚賞的一點就是不會顯肩寬

因為我肩膀很寬啦... 大片蕾絲在肩膀上總是感覺有點危險

 

P1150078.JPG

 

近照一下肩部透膚的部分 蕾絲真的有點紮 剛穿上會不適

(蕾絲你好壞~弄得我好癢!)

 

 

P1150064.JPG

 

我原本像懷春的少女 有滿腔的期待

就在我驀然回首

 

P1150073.JPG

卻發現自己成了一個懷孕的少婦 有滿腹的臍帶

叫人何等的傷心啊!!!

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側面實實在在是個孕婦啊啊啊啊啊

夭壽骨!!!!!

說好的腸胃炎呢? 說好的顯瘦呢?

終究是一場美好的夢啊  

 

夢醒了 還是要來收拾一下殘局

 

我自己繫了一個皮帶 換了一下搭配

但是感覺也沒有提升到哪!

 

P1150088.JPG

 

事實證明:

1.沒有腰的阿姨,穿什麼都是沒有腰的....

2.網友說不顯孕,不代表你不會懷孕 顯孕

 

 

 

以上謝絕任何朋友關心阿姨幾個月了? 何時要生? 是男是女?

 

-----以下來得相當遲的正經分隔線-----

身材資訊:154/46-48kg迷走中 胸圍75C 或70D 肩寬至少38cm

強烈建議此件B以下纖瘦女孩購買

衣服尺寸:S號

我覺得衣服質感實際上沒有很好~ 大概落在500-600元

如果我現場看到 要買下這件 實在是不。可。能 (吐血)

賣場資訊:裳情 有愛的衣裳 (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