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春洋裝少少一件分享 

 

P1160258.JPG

這件小穎刊的時候

馬上就被美圖吸引

雖然它有諸多明顯會顯胖的因子

像是寬肩的剋星-->白色的肩胸地帶

胖腰肥屁的死敵-->粗橫條

肉肉手臂的罩門-->針織材質

  

我仍像飛蛾撲火般的下標了....

 

因為我胸部和臀部都是撐開的

洋裝直筒型的設計 

所以腰的部分又太鬆

腰身就不見了~~~

腰瘦夭壽骨喔喔喔  

變成一隻麥兜 

未命名.png  

穿上去大概要胖個五公斤 

 

不過這件細節不得不說很棒

尤其是紅色的袖帶 真的很搶眼

藍色條紋X紅色袖帶 配色優雅不甜膩

P1160277.JPG

 

袖帶很難綁得好看

我兩個朋友幫我研究了二十分鐘才綁到滿意  

 

P1160372.JPG

肩膀的小抓皺設計也很可愛 

 

雖然穿起來沒有腰身

質感好 又有點鬆鬆的

讓我還是很愛它

P1160298.JPG  

很早以前 我第一眼見到那紅色蝴蝶結

就為它奮不顧身(材)

愛一件衣服

就是要為了它改變

為了它把自己變得更完美 

是吧?!

以上分享 外加格主深蹲練屁股中...... 

 

賣場資訊:小穎 (超連結)

物品名:優雅女伶復古袖口蝴蝶結綴飾條紋針織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