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秋冬好流行千鳥格 一直都沒有被燒到

今年春天跟韓貨新品的時候

看到閃亮亮的千鳥格突然就很想購入

第一件是和kashin買的

原本是預計要當洋裝的 但是長度實在是太短了

連我身高那麼矮都很勉強

版型是直筒型的  我覺得領口有點太高 看起來顯老

背面是拼素的米白色帶絨布  (不過我忘記拍背面了)

 

DSCN1354.JPG

底色是米色 千鳥紋的顏色和亮片則是淺金色

一穿上去就貴氣滿滿

我想這一系列我繼續穿到40歲都還能穿吧

DSCN1348.JPG

搭上米白色的小腳褲

變得很適合去上班的優雅成熟風格

第二套我是搭了蕾絲內搭褲

配上焦糖色的長靴 看起來比較年輕一些

DSCN1379.JPG

DSCN1380.JPG

 

第二件和第一件是同款不同色 也是向kashin購入

這件是深藍色x古銅金的千鳥紋 背面也是深藍色的帶絨布

比上一件還要更加貴氣逼人 (更加顯老?!)

這張是單穿 但是稍微彎腰是絕對會曝光

DSCN1271.JPG

第二套嘗試休閒一點

搭貼腿的牛仔褲繫上腰帶

DSCN1272.JPG


最後這一件 應該是去年秋天和kiki購入的

其實和上一件的面料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不同的配色

這款是黑色底加上銀灰色的千鳥紋

這件的配色比較年輕 版型也比較貼身

 
DSCN1277.JPG 


搭上淺銀色的皮衣 整個就很over~  


最後 偷渡一雙也是閃亮亮的千鳥格魚口鞋
  
DSCN1393.JPG  

其實閃亮亮的千鳥格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成熟了

不過好處是可以穿到四十歲?!

今天有點顯老的分享 一鞠躬  

 

賣場資訊: kashin (超連結)

              kiki (超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