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第一眼就不得人愛的Mauve sparkle
之前試色之後不是很滿意,就把它給打入冷宮
幾天前有網友問我這顆
我才拿出來畫在臉上

IMG_1335.JPG

Mauve sparkle=閃耀的淡紫色
這顆是紫藕色帶細緻不明顯的金色亮粉
讓我聯想到閃著金色光芒的芋頭

IMG_1333.JPG

超近拍的腮紅表面
這顆和別顆比起來感覺粉是比較實的
刷起來不會像沙塵暴一樣
表面有很微弱的金色細粉

IMG_1334.JPG

自然光下的手臂試色
(濃--->淡)
老木~我半夜被鬼捏了!
好像淤青唷~

IMG_1329.JPG

臉部試畫(不同光源下的感覺)

IMG_1285.JPGIMG_1286.JPGIMG_1358.JPG 

整體感覺
很有氣質,成熟的恰如其分
在大太陽下十分好看,雖然是紫色的,但是很自然溫和
這個顏色若配上迷濛的眼妝,應該會很時尚
不過呢~劇情急轉直下
來到光源不佳的室內或暗處............
在我的小黑臉上就像臉頰被打到一樣 (摀臉)
我相信都是我不好,我想白肌一定不會這樣的
以下照片頭髮很亂都沒整理就出門去唸書, 請讀者們包涵

第一次淡刷照片

IMG_1340.JPG

第一次淡刷照片+眼鏡

IMG_1343.JPG

 

5小時後重刷照片 (熱到底妝都脫了~)

IMG_1368.JPG

 5小時後重刷照片+眼鏡

IMG_1359.JPG 

Mauve sparkle 使用心得
1.顯色度:是LF家最不顯色的一塊,比NARS和MAC都不顯色
2.上手度:幼幼班,超簡單
3.持久度:12小時還有7成 (那天又大太陽又下雨)
4.黃肌或黑妞用很不太顯色,要多刷幾層,陽光下顯白,暗處顯黑 (我用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YN20或YP20)
5.亮粉很細不會突顯毛孔

和相似腮紅的比較
我有另外兩顆也是紫色帶金粉的(這張把他們兩個都照得偏粉了)
MAC#stark naked
MAC#Gentle

IMG_1327.JPG

1.金色亮粉大小:Gentle>stark naked>mauve sparkle
2.偏粉程度:stark naked>Gentle>mauve sparkle
(Gentle比較粉,stark naked比較桃)
3.濃淡度:stark naked>Gentle>mauve sparkle
(mauve sparkle擦了三四層,MAC只擦一層)
4.Mauve sparkle用來疊擦這兩塊,當作後面修容的加重色,應該比較好看

IMG_1332.JPG

今日刷具
淘寶EOB白毛斜角腮紅刷
我用La femme時最常用的就是它,大小剛剛好,抓粉力足又可以把LF暈得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