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這品牌的眼影總是令人不驚艷啊
配色沒有新意
沒有那種 "啊~非買不可!"衝動感
往往都轉向在一旁的lavshuca或intergrate
之前有買過幾盤啊...內心都沒有什麼感想
大多是用一次就冰起來了= _ =|||
雖然也不難用啦~但沒辦法一下就想使用kate眼影盤去上班約會


這次新出的極致漸層眼影盤Or-1
讓我毫不考慮就買下來了 (毫不考慮的次數好像十分頻繁啊 囧a)
他的配色在日系眼影很少見
尤其是那格最深色 非常有歐美眼影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 ~這盤眼影我擦出門有5次以上 > u <
(在我的眼影後宮裡 應該算是臨幸非常多次了啊! 大概都可以生個皇子了 )

P1000829.JPG 
外觀和漸層光眼影大同小異 只在形狀上做了一點改變 非常懶散 (想賺錢還不振作點= ..=)
不過沒關係 朕只重視內在 (沒錯 就算臉已經被我粗暴地割花了我還是會愛你的)

P1000830.JPG 
把衣服扒開來 把外盒打開來
眼影霜最大格,這點讓我有點傷心啊
舊版的漸層光可是我人生中第一盤眼影盤(遠目~)
它的眼影霜深深打擊我新手的自尊
讓我這大內雙眼皮全皺在一塊
令人一蹶不振 過好一陣子才重振雄風(?) 重拾畫筆

人家都說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乾 到底是誰說的
這種不負責任的話也說得出口 ⊙冊⊙凸

有鑑於此 這格眼影霜我除了要照試色照才摸了一下
不過我有去看很多人的分享 聽說有改進 大家毋需恐慌

另外眼影棒的部分真的是很令人焦慮耶!
有四個顏色 海綿頭只能沾兩色啊  到底是要沾哪兩色好呢?! (好猶豫啊 = =)
看來這盤又是要開手指外掛了 (O..O~這樣就沒辦法一邊挖鼻孔一邊擦眼影了)

例行性的試色照
P1000957.JPG 
A眼影霜-不明(沒有愛就懶得分析了)
B打亮色-銀白色
C主 -有點偏白的淺粉橘
D主色-蜜桃粉橘
E眼線色-橘棕色帶大顆的金粉 

BC兩色畫在深色眼皮上只剩下光澤感
D色畫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青春 而是有一種婉約感
拿BCD三色再加上咖啡色眼線膠,應該能取代一下lavshuca的戀法迷棕Or-1吧(?)
實際上拿E色當眼線是痴心妄想,單擦好像眼睛過敏啊@@,我都拿來當眼摺色
這盤看起來可以那麼熱情奔放,應該都是E色的功勞

眼妝步驟

步驟.jpg

1.用 too face eyeshadow insurance打底 (夏天比UDPP還好用)
2.C色畫上眼皮前1/2
3.D色畫上眼皮後1/2 (sorry相機拍不出光澤感,GF1給我退下去檢討>冊< ╯)
4.E色畫上眼摺.並向眼尾拉長
5.E色畫下眼臉後1/2填滿整個後<字部位
6.B色打亮眼頭
7.用urban decay24/7眼線筆(色號bourbon)畫上眼線
  
從黑眼球畫到眼尾(眼頭不畫),眼球上方加粗至3mm調整眼型
   眼尾不拉長,順著眼型畫到下眼線交界處
8.下眼線延睫毛根部畫至黑眼球處
9.D色畫下眼臉中1/3
10.擦上inter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

眼妝題外話一下

1.本來是要順便練習全框式眼線,但是發覺大內雙若是連眼頭都框起來的話,
  
眼線根本也看不到啊!睜眼還會沾染到眼皮,而且真的畫了眼頭,
  
過了幾小時就會出現異味意味不明的眼影屎 ⊙□Q
   倒不如省下那三分之一段啊~節能省碳(←突然變成環保人士)
   所以我一輩子大概沒辦法成功挑戰全框式眼線了,唉~

2.bourbon真是一支好眼影筆來著
  他也是帶金色亮粉 和E色十分合拍
  之前有寫bourbon的介紹

完成圖 (非常喜歡這張的光澤)
P1000974.JPG
這張順便抱怨一下英特鬼根根飛揚睫毛膏
各位你看到我哪支睫毛是飛起來的?飛個鬼啊
擺明上面就坐了一頭大象荷頓 
     

 ap_F23_20080328123621166.jpg我輕得像羽毛 不過是重量級的羽毛

拉回正題
不同光源下(上:自然光 下:日光燈)

比較.jpg

整體感覺
(因為唇色太淺了,怕一笑就露出我的黃板牙,所以嘴唇抿得快抽筋啦~我真的不是表情故意那麼逼機的)

P1000938.JPG P1000914.JPG


這盤畫起來充滿夏天的活力,很適合畫熱情的辣妹眼妝唷^^
去除掉E色的話,平日也可以上班上課使用
是一盤淡妝濃抹總相宜的眼影盤,夏天一定要來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