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815.JPG  

我第一次買這麼man的東西呀!

都是為了獎勵小病人

昨日從小北百貨買來的  一隻11元的山寨奧特曼

手腳能動 還會發光呢!

我以為他們會很開心的

今天拿給了一個小男孩

"今天你很努力 這個送給你吧!"

"不要" 嫌惡地看著我

錯愕之餘 再拿出一個小迴力車

"那車子好嗎?"

"我不要" 一臉不屑

但我記得 我上次送他了一組看似稍微豪華的乒乓球槍組合

明明是很開心的.....

他又渴求地看著我 眼神望向我抽屜裡滿滿的奬品

我只淡淡地回他說

"啊! 這樣子啊 那禮物都被你選完了 今天沒有禮物了"

他一句話也沒說 怨恨地看著我

然後轉身跑向家屬說 "今天阿姨給我一個很爛的禮物我不要"

來自小北百貨的山寨奧特曼好傷心啊~


希望我能以此借鏡

以後能教出知足有禮感恩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