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ヾ(○゜▽゜○)
朝思暮想的mikimoto蜜粉終於入手了
從小就陪老咪看mikimoto的珍珠
這會兒我終於擁有了自己的mikimoto囉
不過是蜜粉而已
但也讓我開心得要命 ヽ•´з`•ノ♬
戴不起的珍珠 乾擦也過癮!


官網貴婦般的照片
新圖片.bmp

嘖嘖~~居然要價2240
真是令人下不了手
好險六福只要1400
委託好心人士替我買回來了
ヾ(●´U`●)ノ超級感謝 此恩沒齒難忘 一直到我老了沒有牙齒都不會忘記的

實品外觀

IMG_0079.jpg

真的是好有氣質
氣質兩個字一輩子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
所以只好用我的蜜粉盒代替了
雖然體積太大 只能放在家裡
不過相由心生 有那麼好的蜜粉盒 我出門在外就會有氣質了 科科

超可愛的粉撲

IMG_0080.jpg

藕粉絨加上銀灰色的緞帶
觸感很柔軟

心得
我選的是米色的 還蠻合我的膚色的
粉質非常細緻
珠光很小顆但是很密集
臉轉動的時候會含蓄地閃閃發亮
SK2和benefit的蜜粉完全比不上啊 (打入冷宮~"~)

希望它的控油度也能很好~
用閃亮亮的mikimoto蜜粉迎接貴婦般的夏天




==
咦~是國考班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