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喔咿喔咿唷~~~~~~~~(自以為是泰山登場)

好久沒更新啦~
預定的腮紅文也沒生出來啦~
留言也沒回 真是對不起來這邊發問的人
因為我做水晶指甲  手指卡到鍵盤很不爽 打字又龜速
不過後來我發現用學校的電腦打就好快啊啊啊~~~(因為家裡的筆電鍵盤實在是太小了)

離院前一天收集好的open小將拍好的圖也沒上傳
新入手的kanebo買一送一眼影盤4盒 連拍都懶得拍就開來用
整個人都變懶了....
雖然老咪天天八點就會叫我起床
我還是都蛇到11點12點才出門
化個妝也可以摸摸摸很久
奇怪咧~以前上班只要二十分鐘內快速完妝的本領好像整個都消失殆盡

最近還迷上影集 靈感應
超好看的....內容是一個可以看見死後靈魂的正妹幫助靈魂完成心願,
順便可以安慰撫平生者的傷痛或解開誤會
簡而言之,就是成人正妹真槍實彈演出的花田少年史(誤)
我覺得女主角超正的,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除了身材很好之外(噴血),她的服裝也很令我著迷
復古的蕾絲.雪紡元素卻顯出優雅與時尚感(如果我買得到我一定也要買些類似的)

已經出到第三季了....我看到第二季的第一片
目前無限期停看
因為我會做惡夢  (皮皮剉)
再加上要國考啦~再看就不得了了!


附上正妹圖  以免有人覺得我言之無物 

1212756286.jpg 1212756285.jpg

最近書都亂看一通~
然後看一下下就自我感覺良好這樣
明天開始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