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生日受到了上大學以來最多的祝福,之前都只有四個人的關愛 (老爹老咪老米豬豬)

誰教我以前是個人緣差的孩子・゚・・゚・(つД`゚)・゚・・゚・
(現在也是 囧)

半夜Dr.摳,山姆大叔,Mr.小狗都有分別用電話和MSN向我祝壽

早上Dr. Rain用簡訊祝我這個"大美人"生日快樂,看在嘴甜的份上,算他誠意100分囉!

下午老咪祝我生日快樂之外,還不忘提醒我要唸書(゚´Д`゚)/

晚上蕙君和老米在我逛格子趣的時候也有打來祝福我,就甘心

回到家收到相堯的離線訊息"大仙生日快樂",真是個記得大仙恩情的好孩子啊~

雖然沒什麼朋友,但是收到大家的祝福還是很開心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祝我不要變老啊啊啊啊啊тнайк―+。:.゚ヽ(´∀`。)ノ゚.:。+゚―чоц!!

22歲的生日在醫院PERI見習
23歲的生日在搬家
24歲的生日吃大餐+逛大街
總算是否極泰來了ゞ( ̄ε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