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試用文唷!>

DSCN0316.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毛毛星人呢~!
頭髮總是乾燥雜亂...(到底專業在哪啊 )

今天分享的是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

揪竟~莉婕小姐有沒有辦法搶救毛毛星人林阿慧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1120409.JPG

 

有在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

本站開箱特派員小醬醬先生首重香味

不香的就不開箱囉~~

P1120404.JPG

(示意圖,大家不要誤會我有噴醬哥唷! 醬哥粉絲不要生氣!)

 

看來莉婕招牌的清甜莓果味順利擄獲了小醬醬先生的

<特色一:清新香氛>

過了氣味這關

就要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優點唷~

 

林阿慧素髮大公開  

 

除了糟糕沒別的話好說了!

曾經有同學對我說

衣服穿得那麼正式 頭髮卻像剛睡醒一樣

雖然真的是剛睡醒沒錯!!  

 

DSCN0303.JPG


這種情形在我燙捲之後變本加厲啊~~~

加上半年前趕流行第一次染頭髮

以為自己會像MODEL一樣有光澤的氣質髮色

反而因為顏色變淺了 而看起來更加毛亂

123456.jpg

馬上試用看看  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

 

真的可以救得了我的超級毛嗎??

(友人A:你確定這句不是髒話嗎.....)

 

DSCN0291.JPG  

剛噴上去時有一點黏度

可以用手抓一下趁機提升捲髮的立體感

怎麼樣很緊張吧 會變成什麼樣呢??

這是剛噴完5分鐘的樣子

DSCN0308.JPG

髮妝水還沒完全乾,但黏度已經開始降低了

光澤感慢慢出現 ,髮尾的部分稍微順了點

但是還是有毛燥的情形

<特色二:添加捲髮專用復活配方與保濕因子,可重現捲度並修護髮絲>

<特色三:覆盆子菁華,滋潤修護染燙後受損髮絲> 

 

 過了十分鐘以後....

DSCN0313.JPG

髮妝水乾得差不多了,完全沒有黏度殘留

依然保有光澤感,頭髮的質感略微上升

整體毛燥度都有明顯地下降,大約70%

而且捲度也沒有塌掉

 

<特色四:捲度線條柔順有光澤、有質感>

不過髮尾的部分因為分叉受損得太嚴重

依然是孤臣無力挽回天啊啊啊 

還留有點兒乾荒

看來我平時得多加保養我頭髮

 

DSCN0284.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上市後在各大藥妝店試用購買唷~~~

 

 

接下來登場的是萬眾矚目之醬哥番外篇

 

P1120402.JPG  


被莉婕小姐堵到的小醬醬先生該怎麼逃脫呢?

請見下回分曉

(被醬哥迷圍歐至死

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TAKE 2 !

被莉婕小姐堵到的小醬醬先生到底該怎麼逃脫呢?

P1120403.JPG 

唉呀呀呀~就在那電光火石之間

醬哥使出他那一千零一招放大絕

放出他那如漫畫少女般無辜萌死人不償命的眼神

逃過了這一場會變成可笑高腳長毛臘腸的劫難

真是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啊

 

(全劇終)

  

 

主演-小醬醬先生

導演兼攝影兼配角兼校長兼撞鐘的-林阿慧

贊助廠商-莉婕莓果髮妝水(亮澤捲度)

 

 

 

arrow
arrow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