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看到蝴蝶結.點點就會整個受不了
看到這個杯子,其實我掙扎了很久
IMG_9732.JPG

認識我的人,聽到我"內心掙扎"一定笑死了ミヾ(∇≦((ヾ(≧∇≦)〃))≧∇)ノ彡
好啦....我承認我只掙扎了兩小時 (很久吧!)
然後還是心癢難耐地下標了 ヾ(@>▽<@)ノ
總共花了小姐我630台幣(含郵)啊.....都可以買兩塊開架眼影盤了
上次在高雄日貨店想買的KITTY杯也要800元
日本的漂亮杯子還真貴啊

IMG_9735.JPG
寄來的杯子上有寫1260日元含稅
看來賣家也沒有賺很大,還可以接受
不過令人失望但不意外的這個杯子是阿陸仔做的啊
我在日常生活中漸漸被阿陸仔給統一了啊...工エエェ工エエェ(゚Д゚(゚Д゚)゚Д゚)ェエエ工ェエエ工

外盒和杯子本身的花紋是一樣的,都很可愛
不過長得可愛是沒有用的,我還是會把你丟掉的,科科
IMG_9737.JPG

這個杯子很百搭 (?!)
裝什麼都可愛
請兩位MODEL出場示範一下
選手1 老米從日本帶回的TORO貓IMG_9733.JPG

選手2 成天吸著奶嘴長不大的笑笑羊IMG_9734.JPG

好吧...玩夠了!
其實也只是個漂亮杯子
杯子就是杯子能幹嘛咧~
下次有錢還是去買眼影盤或衣服卡實在
對杯子失心瘋一次,下不為例(p`・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n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